港科百创 | 精智未来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已在临床验证呼气VOC检测优越性

香港科技大学MBA
2021-10-04 20:00 浏览量: 2654

“香港科大商学院-国科京东方”2021【人工智能】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点击文章标题跳转了解更多详情)中,精智未来首先在半决赛中赢得了“百万奖金投委团”的青睐,在最后两个10强名额争夺的决胜时刻拿到了通向决赛的入场券。在决赛现场,精智未来更是以出色的发挥赢得20.5万元奖金。

精智未来创始人王俊奇在“香港科大商学院-国科京东方”2021【人工智能】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决赛现场呼气VOC精准检测企业精智未来(ChromX Health)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碧桂园创投独家投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拓展团队,与医院开展临床合作,加速推进新产品研发。

王俊奇博士表示:“呼气如血液一样,承载了丰富的人体代谢和健康信息。过去人类40多年对呼气VOC biomarker的研究证明,呼气中的VOC分子和许多疾病有着直接和紧密的对应关系。通过对呼气中的VOC分析可对感染性疾病、慢性疾病、癌症等多种疾病实现精准诊断、疗效和病情进展追踪、以及早期预警和筛查,有着极其广阔的发展前景和重大的临床价值。因此,国内不少投资机构特别是头部的投资机构对该赛道和应用场景进行了系统的研究,精智未来很荣幸在成立后能够迅速受到多个资本的关注。同时非常感谢碧桂园创投对于精智未来和呼气诊断新赛道的认可。”-end-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